Monday, March 9, 2015

至超级可爱的柯基犬

问自己是在哪一刻喜欢上你,爬墙找寻,但我实在想不起。
是看不到你的脸时却清楚看到的表情,
是你颤抖的手里握着的礼物,
或你惊讶着我的关心的语气,
或自然的以你的悲伤为自己的悲伤……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刻,哪一刻是我们准确的落笔。
我说不出这关系,这感觉是何年何月何时几点钟开始的事情。
即使我追上去时间那只小白兔,也已经在森林里遗失了踪影。
可能并没有他们说的,充满闪光、自觉完美的一刻吧,我想。
毕竟我也不曾相信那样的故事,只是不自觉的发现
我可能或许不一定,已经离那个完美很近。
会不会每一刻都已经圆满了也说不定。

可是事实却还是支离破碎的呢,就那些还没到达的……
梦想啊,挑战啊,冒险啊……

可能我就是渐渐的,慢慢的,喜欢上你吧。
可能就在我们的一字一句中,我的傲慢缓缓的撤退中……

在我的心里,有一团团的情绪。
快乐和痛苦,血肉模糊,但我仍然渴望着。
紧抓着,名为生命的情绪。

孤独有时是沉重,有时是轻盈。
更多时候,两者兼是。
无奈
我们能衡量重量,而轻盈却无法衡量。

可以确定的是,你伤心我伤心。
我无法放着你不管。
我真的很喜欢你,笑着你的每一个笑,哭着你的每一滴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