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可能唯一得到爱的方法,便是失去。

每当说到我为什么只工作四个月,我总是解释得不够好。
说真的,也不是因为福利不好,伤肝薪资又薄…………
表面上是这样。
但如果有另一份工,一样是福利不好, 伤肝薪资又薄,但是可以任意创作,用自己的方式去做…………我肯定做下去。
我比较在意的是,公司每天一样的流程,没有创新的可能,十年如一日的重复,以及
即将被淘汰的想法。

我不明白神的旨意,但是,可能吧,这不是我该走的路。
当然我明白长辈把我当草莓族,失败者,这些我都接受。

只有经济独立他们就没话说了吧?
只要不去理会他们的种种限制和伤害就可以了吧?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对你们解释了。

你们深深的对我们不理解
傲慢和偏见混杂你们的眼睛
宁愿相信外人的话,也不相信自己的儿女。

你们的极度不安,并不会对事情带来任何帮助。



所以,远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