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梦想的沿途风景

梦想住在人生里,人生住在日记里。
    
Freelance的生活没想像中简单啊。
却绝对可以让我更加独当一面。
Freelance本来就是为了可以选自己有兴趣的工作,所以那些……根本没有一点热情的,就算了吧。我不喜欢埋怨,我也不喜欢把自己当受害者。因此,我终于学会拒绝。因为我们不能什么工都做,应该选者性的付出最大的努力。可能这就是为什么选择比努力重要。

爱得够,肯定不在意付出,而且全心全意,效果更为动人。
爱得不够,什么都不够!浪费心机。

虽说很多的事都不太顺心。
但也有很多出乎预料的收获。

我终于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去认识不同的画家。虽说错过了Sketching Georgetown II 说真的有点可惜。听新朋友说很好玩,原本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我,还真有点像参加了。没关系,两年以内我还不会离开槟城,有机会的。
“主动与不认识的人交流”这种事,对我而言本来就是踏入地狱一般可怕,而且还是主动踏入(没有牛头马面在逼你踏入)我可是前几天就会担心,前一天还会睡不好的。可是真的做起来,却挺愉快的。我不擅言辞,做聆听者还可以,对方也都很友善,心想真的太好了。之前遇到那些人品差的长辈好像让我有点阴影啊
这几个月都一直让我遇到贵人,感恩啊。希望你们都平安快乐。
人品差的长辈们也祝你们平安快乐啦~




今天我还意外的收获一个动画家+插画家的笑容和鼓励哦!((很开心!



还有两个月开学!
下半年真的忙死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