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恐惧,不安和纠结

我再也不懂了。其实这也是预料之内。
我会属于这里才怪。我的意识里也不想要我来这里!
但是我为什么来这里呢?这是我的意愿么?
不是自己意愿的东西,才是趁早放弃吧!

以上,自白。

失败多了,你才会发现自己原来懂得失败,学会失败,
当失败不是“未知”而是可以预测,甚至从中努力的一个点,
你才不会继续恐惧。失败的宝贵,在于下一次的“不恐惧”。

因为你失败得起。
往往在失败之前,挣扎的情绪和脑里那不断重复的负面想法, 才是失败的主因。

潜意识里收藏者许多我们不为人知的秘密。甚至,我们自己也不知道的“直觉反应”,“第一感觉”其实来自潜意识。这是我们童年被写入脑袋的程序。(当然还有另一种来自宇宙和灵感的直觉反应,但通常我们无法分辨一闪而过的感觉,究竟是属于哪一个)

以上,自白。

不安和纠结说穿了只是害怕得不到别人的认同。其实有时候真的很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想跟自己说,亲,那些看似爱的东西其实从来都不曾属于你。
因为爱不能被属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