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去跑步吧!

其实我很喜欢跑步,但是我也很懒惰跑步。
开工后生活有点太过重复性,太过机器化。
但因为某人说他喜欢跑步,让我在心烦的时候,也想要去跑一跑。

跑步之前,是觉得很懒。
但是开始跑之后,就会不自觉地开心起来。

我觉得这是一种真正感觉到自己生命力的一种体验。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每天坐在办公室的那种生活。但目前为止,我是在那种情况下啦。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身体因为太久没活动,好像废了一样。
所以有时间,就会提醒一下自己,是时候去晒阳光了。

我是一个,超级幸运的人。我家十分钟的跑步,就能到达海边了。
其实我,从来都不觉得这样很幸运,直到今天突然发现 _(:3」∠)_
心里觉得好幸福。

觉得要谢谢爸爸妈妈,买这个家。

可能很多的事情,当初我们努力争取,但在获得之后又马上嫌弃。我们马上就体验到不好的经历,然后马上埋怨,忘了当初的念头。最初的期待,最初的向往,就这样丢进垃圾桶,看都不看一眼。就这样,我们理所当然的嫌弃着自己的生活。

可能爸爸妈妈也忘了吧。

跑步也会让你意识到,原来你可以跑得那么快。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很奇妙。)
你会忍不住去想,原来我可以走得那么远。
原来我可以来到一个我没来过的地方。
原来我可以不依靠任何交通工具的……
到达。

跑步让你感觉像风一样。
不是景色向后退,而是自己向前走哦。

如果你只是原地站着,什么也不会改变的。
但如果你跑得太快或太慢,你可能会太喘,或用太多时间跑完路程。跑步时我会好好了解自己的步调和节奏。

其实我也是在默默练体力啦。背包旅行是需要一定程度的体力的,不然怎么走啊; )

我就这样边跑步,边修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