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送礼的心意

或许我们真的是生活在富裕(乞丐薪水,贵族生活)的年代,对收到礼物其实也不感觉特别兴奋。也有可能这是我各人生在福中不知福的该死态度,导致我对礼物没太多感想。

但我有个朋友对送礼特别在意。送了礼物,还追问我喜不喜欢。
其实我并不太在乎那礼物,你也没必要那么破费, 我感动的不是那礼物,而是那心意。
结果我也很纠结不懂要回礼什么(结果我好像还欠你一个)

想起我们一起熬夜做阿塞们,一起紧张presentation的日子,仿佛已经是若干年前了,虽然才过不到一年。而我,已经像工作了十年一样讨厌去上班。那时候走的夜路,干的白痴事情,全都是很单纯、纯粹的事。

因为想做而去做。

是不是离开了校园,我也离开了那样的自己?

A moment which is lost, is lost forever.

在工作的这段时期,我经常想起这句话。
有个人可以分享这个当下,确实是最值得珍惜的事情了。

所以我想说,我们一起度过的经历,便是我最好的礼物 =)
对我而言,也是最棒的心意。一个朋友的时间和陪伴,胜过全世界最贵的礼物,而且对健康也很好(解压效果)。这种感觉是收在心里的礼物。

但是如果你买了礼物却没有对象送,我还是无人欢迎,多多都收留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