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再见,小飞

或是,永远不再见。

我继续寻找
当初带我远离马群
用魔术把我变成飞马的那个魔术师

但是
我再也找不回我当初的翅膀了

还是
谢谢你二十一年来的陪伴

不管在柔佛读书的时候
在我对你不理不睬的时候
你始终在我的心里
燃烧在我的意志里

叫我坚持下去
叫我,活下去


可是是时候放下了
因为我不是有能力拥有你的人

我不想你变成一种负担
我不想你被扭曲
我不愿任何人可以通过我来控制你
我不愿你变成我的弱点


我绝对不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愿意做任何事来阻止这个结局
让我心中的某个部分死去也无所谓
这样另一个部分才有空间生长

小飞,你是我最宝贝的分身。
是我最初最单纯的动机。

所以杀死你的人也必须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