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你存在,在我慢慢的改变里

想起我第一次喜欢的人
可能是比较属于爱慕的感情

而现在的我
已经变得很像他。

那个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样子
奔跑的身影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现在的我,有那种样子么?

在开始,我唯一学会的是服从。
只要是服从,就是对的。这是我的教育教我的。
只要是叛逆,就是会带来不好的后果。

然而却有一个人可以对自己想要的事情如此坚持,
不计后果的前进,不打扰周围的系统,但却是独特而有勇气的迈步……
那个人的眼神里,有着一种闪亮的光辉。

不虚假却不随泼逐流的精神
深深影响了我。
那时身为没有“想法”的容器,没有知觉的生活,是多莫羡慕这样的一个存在。
我的存在对这个人而言,大概是一种骚扰。
但是仅仅只是相遇,我竟然经过不刻意的改变,带着他的一部分性格生活到现在。

开发自己。我觉得过程是那样。我在那个人眼中看到了过去从来不曾想过的自己未被开发的可能性,因此通过他,我便学会拥有这种特质。
感恩,即使没人(刻意)教我,非常幸运的我学会了走自己的路。
像你那样的勇气。
感恩于我们的相遇 =)

人生嘛,不就是各种人占据你的心,而你也占据各种人的心。而在你发现之前,你已经变得越来越像你所喜欢的他们。那样我们就永远都不会分离。
我要是一个人,根本不可能。但我,不是一个人。

之后我也从不同人身上学习了各式各样不同的东西。比如颓废,比如开玩笑,比如诚实和坦白。

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让我坚持到现在。
祝福远方的你,一切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