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失去一个朋友

……只是为了从另一个幻想中醒来。


我想诚实的说。
我很失望,因为我尽力去理解你。
而你却从没尝试理解我。
我理解你,已经没用了。因为我们之间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们之间还有没有信任?

我曾经以为我们会做很久的朋友。证明了,只是以为而已。
曾经那些流言蜚语,我都不相信,不相信你是那样的人。
我太瞎了。 还以为他们太感情用事。感情用事的是我。

日久见人心……

我哭,但我接受,这是为了更好更丰富的历程……
我会失去你。
我选择失去你。

因为我要保护那些回忆。
我不想去想那些回忆都是假的,因为在那个当下,并不是假的。

回想起师傅教我的
不害怕改变的方法
就是跟着改变。

铭记师傅的智慧之言啊~
果然中肯。

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不能谈恋爱。才一个朋友就这么桑心,是情人的话好像会很恐怖。
嘛,生活哲理:认真你就输了=)

对于朋友,都认真,因为值得。
对于伤痛,何必重播,应该重播的是所学到的经验,但不是痛苦。 

我有预感,放手……
才能遇到和知觉更多,更深刻。
感谢你也让我上了一课。

但我已成为一个不能假装的人,我不会去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还是,祝你幸福,以你的方式。
因为,我也会的,以我的方式。

想要的东西,如此单纯而已。

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
必经的道。

也想对一个人说,很抱歉,我救不了他。
我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