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数星星~

我不知道那位教授对我做了什么事……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星守犬www

=========================================

某个漆黑的夜晚
硬邦邦的深沉
压低着天空

在这个窄小的空间

我要
努力呼吸
我告诉自己

于是我一直走
路上偶有石头
跌倒也不足为奇

看不到
怎样都会跌倒

但是我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来到一扇门前

我并没有期望什么
也没有兴奋
只是压力和紧张

好害怕
再跌倒哦
好害怕
再跌倒再被人落井下石哦
好害怕
虚假的救赎

门打开了

一片黑夜
门前门后
看似一样

我继续走,通过那扇门

天空还是沉默着
抬起头

我发现天空不是我想象的底
没有我想象的重
可能可能吧

伸手发现
根本 没有我能撞倒的尖角
我还一直低着身子走呢

远处还有一闪一闪的光呢



这就是星星了吧

我在空无一物的空间
坐下了

看着星空,守着星空,注视着
全神贯注的
看着星星

闪耀着希望


原来一直以来
星星带领着我   走








可能可能吧
我不是一个人的





可能可能吧
我    上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