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真爱

“你觉得真爱是什么?”
我一生中,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当时我说,只要是没有企图的陪伴和愿意先为对方付出,那就是真爱。
对方听了我的回答,直视我的眼睛,说,这样就够了吗?
我说,嗯。

我不知道这位问我的前辈在做调查的时候听过什么答案,以至于他觉得我的答案“不够”,可能很多人对真爱友很大的要求。但是那天会遇到那位前辈,我相信绝对是我强烈的对宇宙发出讯息的关系。

到今天我还在思考“神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虽然体验到了,却不能用大脑去分析。每天我都看到神,在每一个感恩的想法中,在每一个微笑的脸孔中,开每一道清晨的阳光中……但我不能正确地说出,神究竟是什么。神所在的地方,就有真爱。真爱大概就是,神的具体化吧。((歪理注意

友情,爱情和亲情都是真爱。但是真爱不限于这三种,还有好多,没有归类,没有名字的真爱。

因为不安,其实我最想要的就是能拔刀相助的兄弟姐妹们,很热血哪一种。然后我们的谈天是任何外人都听不懂的。然后大家都以为我们是疯子。有这种朋友群一定很让人安心。我喜欢这样,一群人一起长大,一个都不能少的感觉。对我来说,这种爱太棒了。

可惜,到最后……大家还是分开了。暂时的顺路而已吧?
或许也是我自己一向情愿的想法吧。

无法以真爱为本的关系,终究消失得无影无踪的。
该留下的,会留下。

喂,当时的育婵啊,没有企图的陪伴和愿意先为对方付出…………吗?
自己先来试看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